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黑門市場

我相當會舊地重遊,說到吃烏龍麵到了大阪我就想起黑門市場。

 黑門市場さぬき國寶級的老爹還是相當有活力,不過這次我忘了拍吃了甚麼,天婦羅烏龍麵定食只能說感覺湯頭有昆布氣味,不會很鹹,烏龍麵條很彈牙,不過我比較推薦冷烏龍。


2008年去吃的天婦羅冷烏龍
老爹很熱情,所以從門口到店內都是老爹拜託來店的人用簽名板寫下到此一遊之類的話語,有時會搬出來給觀光客看,如果到黑門市場可以來這試試。

吃完正餐當然要吃點飯後點心,這個市場很多店家擺出來的東西就相當的吸引人,不管蔬菜或是海鮮,要是能當場吃我應該會買一些來吃吃吧~
茄子應該可以生吃...
我想為了吸引觀光客還有留住現有來大阪的華語世界的觀光客,發現有這樣的店家擺設....
有看到嗎?店內能吃到新鮮的海鮮蓋飯
 其實日本震災到現在,大阪人關注災情但還是要正常過日子,電視節目也有很科學的分析如果關西地區遭遇海嘯之類的,基本上日本就是靠著不斷的防災演練(尤其阪神大地震之後),這些演練看似無聊無趣,但從小學到高中都有各級不同的演練,在災難發生時才能分級的互相照顧跟執行自己該幫忙的部分。
青森八戶也是有災情,大間也在附近,啊~鮪魚還不是照吃
 黑門市場裡隨手買的大判燒,我對這個沒轍~看到幾乎都會買!

奶油口味~


要跟妳一起來這邊亂逛亂吃的....

但這個「妳」從來都沒出現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