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道の駅サロマ湖

看到旅遊達人去北海道租車旅遊,往知床方向前進,讓我想起幾年前(完全忘記幾年),在網走租車去鬱金香公園的路上,經過的休息站道の駅サロマ湖。



是的,對於吃,我的直覺很靈敏,在休息站吃早餐,選了奶油帆立貝包子,這附近還有產南瓜,所以順便吃了南瓜包子,相當滿足啊~



中式外皮加上西式白醬奶油帆立貝內餡,不錯吃~


南瓜外皮加上南瓜內餡,甜美附南瓜香氣,基本上我只想跳出去北海道只有海鮮的想法。

對了,這個是我隨身會攜帶的公仔,這邊是休息站用餐區一角。



後面就是伴手禮區,因為式帆立貝產地之一,所以很多都是相關加工品,或是做成下酒菜類的小零食(喝酒請勿開車)。


不用說,外邊就會有燒烤攤,烤帆立貝,兩個300日圓。看這區域附近堆了帆立貝外殼,多半是交給農家研磨成粉加進飼料讓經濟動物補充鈣質用的吧~


羨慕同行日文超好的2位友人,竟然可以跟老爺爺哈拉,我每次去日本旅行,對於會話,很苦手啊!(會的日式手語都比一般會話多....)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沒去網走監獄有點可惜,聽說網走監獄有不錯的醬菜可以買,應該是裡面更生人做的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