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鐵匠鐵板居酒屋

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收Google Mail的時候看見旁邊的廣告,一時好奇點進去看,有收日文信的習慣,見有日文介紹廣島燒,愛吃的我就點進去看,想說可以當做下回旅行參考,結果竟然是個中文網頁,不過我還是仔細看了他們的菜單,有回約了朋友來個快閃下班美食團。
9月份去吃的時候拍攝,鹽烤鯖魚,在一旁的是麻糬廣島燒

鯖魚油脂豐富,按照店家說法是來自北海道,附上蘿蔔泥去油膩感檸檬增加烤物的香氣,旁邊的廣島燒很道地,老闆是年輕的日本人,讓人感嘆平平三十幾歲,我只有混吃等死,他已經有家夢想中的店....店內外場員工也有日本籍的,有時候我覺得像是在日本的餐廳吃東西,店內菜單也是中日文雙語,想學習日文的多少有點幫助。這天我們點了下列的餐點:廣島燒、麻糬燒、鱈魚肝豆腐、山葵章魚、胡麻菠菜、滑蛋起司五花泡菜、玉子燒、奶油花枝。耶?照片呢?不會就一張吧?事實上好吃的衝動早就讓我們忘記拍照片,我們點的也多半是人氣商品。

後來,沒多久就自己去吃,點了豪華燒、和風棒棒雞生春捲、玉子燒,大滿足,但又忘記拍照。

某個嘴饞的晚上,決定去試一直很想吃麵飯炒架、百菇豚骨湯,再一次殘念的忘了拍照。但是發現可以外帶,就帶了一份麵飯炒架當第二天的早餐。
上面有好吃的紅薑,飯麵不同口感在最裡融合,妙~

最近又和同事約好了去吃,這次點的是:

卡哩卡哩炸牛蒡
有點遺憾,上菜時有點涼,但是酥脆感還是有的


鹽烤牛舌,牛舌切薄片加上特調香油再料理,搭配特製洋蔥鹽醬
還好剩三片,還來的及拍照


明太子烤馬鈴薯
奶油起士焗烤馬鈴薯,上面舖了明太子,香味濃郁,超好吃


玉子燒
半熟滑嫩的蛋,裡面裹著豬絞肉,滑潤爽口


冬季限定,相撲火鍋
料多湯鮮,以雞肉為主,還有可以自己動手做的雞肉丸子,後來服務人員還幫我們加了佐料在湯裡,味道更上一層樓

鹽烤鯖魚,油脂豐富,還附上蘿蔔消除油膩
富含油脂的軟嫩肉質,這尺寸是半隻魚


鐵匠爆大飯團,料已經和在飯裡
有吃到鮭魚在裡面,拍照時撒在上頭的柴魚片還跳著舞


原味廣島燒
店內牆上折頁小冊都有廣島燒的做法,殘念的是諸多口味竟然沒有我愛吃的青蔥廣島燒


香蕉可麗餅
差一點又來不及拍照,份量十足,香蕉果香加上鮮奶油奶香,搭配可麗餅皮好吃滿點的餐後點心!!

基本上價位整體而言我覺得中上,服務跟味道很不錯,飲料是另外點的,人越多去吃越能有食的樂趣。

鐵匠鐵板居酒屋
http://www.hiroshima.com.tw/
地址:臺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13號1樓
預約專線:02-27389171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8:00~24:00
週六至週日12:00~24:00

因為每次都去的很臨時,要是想去的人最好先訂位,他們最近還有尾牙、忘年會套餐要前一天預定。

1 則留言:

Eva 提到...

離我家那麼近哦!! 下次回台灣一定要去見識一下!! 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