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551蓬萊

551蓬萊
因為經常在天王寺站轉乘,看到這家店總是很好奇,尤其隨時都有人在排隊。
某天,買了當早餐,買的是日銷14萬個的豬肉包,內餡是豬肉跟洋蔥,好了,我們家熱衷手工麵食的時候,早已經做過洋蔥豬肉水餃....
底下都有薄木片襯底

皮Q多汁
整體而言味道偏鹹,或許是我沒加附上的黃芥茉吧~不過很好吃。

另外一個人氣商品,燒賣,餡料一樣,買的時候是熱的,服務人員會好心的說可用微波加熱....巴拉巴拉....等,也是很好吃,可以當作遠程移動時的打發時間用。

加了黃芥茉
 公司網頁竟然寫著,「おでんや煮込み鍋の中に入れたり、ハンバーグみたいに焼いてもイケます!」,可當關東煮的食材,也可以像漢堡一樣烹調→應該是這意思....啊~不就是餛飩湯跟炸餛飩....好吃也就不在意那麼多了~

 當然麵食也不能漏掉這個,餃子,在日本多半是焼餃(鍋貼),其實我很難分辨這兩個有什麼差別,不過有一回我進了一家店,進去叫水餃吃店員應該很訝異這商品應該沒多少人點來吃吧~

 不過搭配已經調味好的調味包(醬油、醋混合好),調味選擇很少,畢竟我是不加醬油,有點醋就行了....日本的習慣是中央廚房將餃子蒸熟,然後消費者回家用油煎熱就行。這連結是店家貼心的加熱方法推薦→http://www.551horai.co.jp/oishiieshiia%5Eeki.html#gyouza

其他商品還有叉燒包、紅豆包、鮮蝦燒賣....巴拉巴拉....因為一個人就算去餐廳吃東西很麻煩尤其什麼都想試試的時候。

 關西機場也有分店,基本上就當作吃點心,對我而言是個還OK的選擇,有機會會去試試其他商品。
舊圖重用,還沒拍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