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ゲゲゲの鬼太郎風呂茶漬け

ゲゲゲの鬼太郎風呂茶漬け

如果要吃這便當,建議還是透過駅弁圖鑑西日本編預定,並且一定要準時出現,不要壞了台灣人的名聲,當初訂這便當,老闆有他的堅持,就是食品保存時間還有約定的時間,所以請大家要遵守約定。
紙製外包,但碗是有田燒陶器,上面有一次式塑膠蓋




相當豐富的便當
內容物順時鐘方向食材有:烤鹽漬鮭魚、佃煮扇貝、水煮イカ、鬼太郎魚板、醬菜、芥末味美乃滋、蝦子、烤穴子。
佃煮扇貝

醬油炊飯(應該)

烤穴子
 因為所有食材是依照這便當名稱而設定→茶泡飯,所以吃的時候我就用茶泡下去,味道真他X的好吃,茶香還有各種食材的香氣都會顯現,也不用擔心味道不夠,因為有烤鹽漬鮭魚跟醬菜,很棒的便當。

茶碗有兩種, 鬼太郎と目玉おやじ(鬼太郎跟眼珠老爹)、一反木綿(木棉布妖),我拿到的是一反木綿,真是XXX因為再買一個也不確定會是不一樣花色的,吃完才有答案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