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我沒有文化

最近日本出了本雜誌,首版價格相當實惠,對賽車運動的應該會更喜歡。
週刊 マクラーレン MP4-23のバックナンバー
出版社:デアゴスティーニ・ジャパン。

雜誌跟F1賽車有關,所以有賽車歷史,當然也跟McLaren車隊合作,所以介紹了McLaren,包含歷年各站的成績及優秀車手,也因為賽車工業所以各家的技術跟研發也會提到,還有世界各賽道的特色跟技術重點應用,以下是我在日本常看到的廣告。
廣告來自Youtube:

如果單純的雜誌,也許沒甚麼,但是他X的附了台1/8 MP4-23 F1賽車模型耶!這模型還是跟McLaren團隊授權合作的,各個細部相當細緻,懸吊、引擎、擾流板等,有的可以調整,跟真的賽車進入PIT一樣,訂閱這系列雜誌的人還有機會得到贈品(圖片來自雜誌官網)。
哇靠~竟然贈品是1/4比例的賽車方向盤,還有可以享受PIT樂趣的比例1/8雨天用輪胎模型。真想買~逛了書店,這樣具有趣味的書籍好多,先前有「大人的科學」系列,其他有附模型的還有人體醫學相關、摩托車、蒸氣火車、世界博物館系列...等,有的附DVD或是如女性雜誌會附的簡單提包,難怪日本出版業會搞死自己。

但,日本擁有很多翻譯的工具書,各類型雜誌、動漫出版,上電車無論甚麼時候都有人拿出書來看,或有人是訂閱手機文章,這跟台灣只會拿iPhone邊走邊玩Game或是不知所謂的人好很多吧!

這樣我是不是來該假裝拿本書騎摩托車裝一下文青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