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 星期四

為什麼我要在機場教斯拉夫語系的人筆電連線問題?

標題與內容關係不大,重點是看到機場的規劃與服務,10/21羽田機場新航站啟用,有20條國際路線可在這邊搭乘,有的標榜到新加坡四天只要定一個晚上的飯店就好,其便利性可想而知,電視新聞從早上就開始SNG連線,當然也訪問了想買羽田首發車票的民眾。

羽田機場相關新聞:

羽田空港 乗り継ぎ客を取り込め 「国際空港」復活--毎日新聞

羽田空港(東京国際空港)新国際線旅客ターミナルをサービスエリアに追加--RBB TODAY

還有很多新聞,至少在我離開旅館時還能看見各種關於羽田機場的消息,台灣呢?整建雖然有一段痛苦期,但痛苦太久了吧~重點都是小地方,我個人不寄望桃園國際機場會像是成田、羽田般的大,我只要求乾淨、交通便捷、有經濟好吃的餐點,不過看來在新一期的機場工程完畢後,這些問題還是會存在的,法規是不是也該隨機場整建而修正?關西機場光是等飛機都不會無聊,旁邊有Shoping Mall,機場內有多樣性的美食街,而且具關西代表的美食,章魚燒、炒麵、烏龍麵,甚至還有食堂等級的自助餐,不論外帶或是現場吃,都讓人覺得經濟實惠,一個炒麵+3個章魚燒附湯也才850日幣,1000多日幣可以吃到不錯的自助餐,有菜有魚,台灣機場選擇性不多,每次都讓人搖頭,租金跟使用加熱工具的法規限制,誰會進來做賠本生意?

關西空港町家小

結果,有連鎖便利店進駐,只是肥了某個企業罷了(到底台灣有沒有類似的托拉斯法啊?),這樣就不圖利財團?道理就是「如果我沒有利潤,憑甚麼繳高額的保證金給政府?」 ,就算賠錢人家也是連鎖集團,可以用別的地方來填補,其他有心但資本不夠雄厚的,進到機場,將本求利情況下,一碗難吃的麵買那麼貴也是有他的道理。

日本東京距離最近的兩個機場成田、羽田機場,開始了一場國際線旅客大戰,整個配套連當地商家都準備好了,旅行社也打出攬客的廣告,機場各式貼心的服務也展開,而我現在他X的要回去面對不長進的機場,來覓食吧~回去在桃園機場是沒東西吃的....

這位美女,妳筆電是斯拉夫語系,我很難懂他的明白,幫不到妳很抱歉~ 但為什麼我直接接線就能上網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能是那位美女的筆電或作業系統版本較舊吧~
順道問一下:
為何有幾句句文字可以從字中間畫一條線啊??

Autumnyu 提到...

多數部落格有這樣的文字編輯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