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這不是廣告

日本旅遊很容易發現有趣的東西,ダイドードリンコ株式会社(DyDo DRINCO, INC.),這家公司的公司概要,寫的也很有趣,用我淺薄的日文翻譯,母公司好像跟大同製藥有關連,所以才有製作健康飲品的公司,公司名稱是Dynamic跟Do的結合,後面那個是為了將飲料跟公司做更好的企業行銷結合,就自創了DRINCO→Drink + Company(啊~不就很假掰?),在大河劇當紅的時候,推出戰國武將系列咖啡,滿足了宅男歷女,這系列還真他X的多,收都收不完。最近因為龍馬傳,添加了幕末人物。

戰國武將系列咖啡:http://www2.dydo.co.jp/product/hukkokudo/hero/samurai/index.html

這系列叫作復刻堂,不免有人形卡通特攝系列,看了真想買,但口味就是那樣一般啊~

人形卡通特攝系列:http://www2.dydo.co.jp/product/hukkokudo/hero/hero/index.html

目前人形卡通特攝系列出了三種(一共九種),下圖最左邊是超人力霸王經典怪獸之一巴爾他星人,他是檸檬水口味;中間是超人力霸王レオ,這是可樂口味;右邊是假面超人系列,一文字隼人變身的騎士2號,取諧音蘇打水所以應該是復古風的氣泡水。



電視也常看到HONDA的新廣告,不過我只找的到2009年的版本,超人力霸王系列,表示車子空間大的「狠」。

廣告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A7BJFbz_kiM

連超人之母都很滿意車內空間....


但以上的飲料,喝多了好像也不是很健康耶....

沒有留言: